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要推出中置引擎跑车 对手瞄准丰田Supra

2021年01月26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报道现代汽车打算推出一款中置引擎的跑车,新车目前长在开发当中,预计2-3年的时间能发布。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

<a href=现代要推出中置引擎跑车 对手瞄准丰田Supr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82653726D0E432595FE8599B4C21D0EC087CE38_size64_w630_h462.jpeg">

现代汽车最近几年一直在打造其性能车品牌“N”,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款性能小钢炮车型。所以目前现代汽车在考虑要不要推出一款中置引擎旗舰跑车,进一步提升品牌的高度。

<a href=现代要推出中置引擎跑车 对手瞄准丰田Supr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DCFBB90614F66ADBB993A27DE9FF70EAD5C264E_size90_w630_h473.jpeg">

<a href=现代要推出中置引擎跑车 对手瞄准丰田Supr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301788E573A9C5897AC7265B705A150B8971671_size80_w630_h473.jpeg">

Veloster N是现代汽车推出的性能车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的高层正在权衡该款车型的定位,是将它放在现代品牌旗下还是放在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旗下。放在现代品牌旗下,它的售价将会是4万美元左右,竞争对手锁定丰田Supra和日产Z跑车。而如果放在捷尼赛思旗下,那么它的定价将达到7万美元,对手将会是保时捷718。不过一款新推出的跑车要去挑战保时捷无疑是鸡蛋碰石头,所以新车很大可能是挂现代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高达329马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