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上汽大通新款T70上市,长城汽车2020年营收破纪录

2021年01月26日 20:05:04
分享到:
来源:

▪ 1月26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正式上市,售价为9.98万元-13.98万元。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搭载了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同时,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还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和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

▪ 据外媒报道,全新三菱欧蓝德将在2月16日正式发布。全新三菱欧蓝德将会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勾勒,车身造型更加的方正,更加符合硬派越野SUV的整体感官。根据此前的报道,广汽三菱相关供应商处流出了关于全新三菱欧蓝德的消息,据悉广汽三菱正在投产代号为“5A45”的新项目,并会在2022年量产,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全新三菱欧蓝德

▪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全新S3家族将在2022年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在造型方面基本沿用了全新A3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使用了黑色镀铬元素等。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但动力参数有所提升,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仍为4.8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km/h,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 海外媒体报道,大众ID.5纯电动SUV将于上半年正式发布。此前,一汽-大众宣布其第三款MEB电动车正式下线。从时间节点来看,其就有可能是国产ID.5车型。谍照中,大众ID.5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理念,通过车顶线以及后窗的塑造,打造出一种类似于轿跑SUV的风格。尾部采用了全新的扰流板及保险杠扩散器设计,其余部分与ID.4没有太大差别。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旗下全新Transit Connect(即国内全顺车型)的新车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呈现出主流的MPV风格,直线条的车身框架带来的是优秀的车内空间,双侧滑门也方便乘客更好上下车。动力方面,全新全顺或将继续提供2.0L汽油直喷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可选。

▪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2020年业绩快报。2020年,长城汽车全年营收1032.83亿元,同比增长7.35%,净利润53.92亿元,同比劲增19%。其中,第二季度,长城汽车营收环比增长89.37%至235.13亿元,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增长11.49%至262.14亿元。第四季度,长城汽车营收环比增长56.94%至411.40亿元,净利润28.05亿元,同比增长77.58%,环比增长94.63%。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情况进一步好转,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将迎来更进一步的爆发性。

▪ 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吉利将收购国内新势力品牌之一——国金汽车。据悉,吉利收购国金汽车的谈判从2020年4月就已经开始,而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并购重组的相关流程。国金汽车始建于2016年,注册资金12.5亿元,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据国金汽车方面介绍,其已建设了MPV、轿车、SUV、微型车四大研发平台。在2019年,国金汽车被曝出资金链问题,以长期放假方式变相裁员,同时拖欠员工工资。

▪ 日前,奥迪董事会主席Markus Duesmann在德国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代A4和A6将于2023年发布,届时新车将提供纯电动车型,但动力总成上并不排除内燃动力版本。奥迪品牌的规划称,到2030年左右,奥迪A4、奥迪A6将彻底抛弃内燃机。

【1月25日新闻】

1月21日新闻

【1月22日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