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大品智升级!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售9.98万起

2021年01月26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1月26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正式上市,售价为9.98-13.98万元。除了有竞争力的价格,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在动力、拖拽、智能、健康、安全、配置、颜值等7大方面带来重磅升级。

用户购买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即附赠1万公里免费保养礼,选择精英版还可享受3年免息贷款等“牛年给力大礼包”。

上汽大通MAXUS T70以高颜值引领皮卡市场新风潮,前脸黑色前格栅加入了大尺寸“MAXUS”字母LOGO,看起来魁梧、霸气。2021款新车在外观上搭载透镜大灯、昼间行车灯等配置,让整车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新车的内饰质感也同步升级,棕色的内饰配色为整车更添豪华气质。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升级了轮胎尺寸,18英寸的大尺寸轮胎在提升时尚气质的同时,强大的抓地力还为喜爱越野的皮卡用户提供了诸多可能。

配置方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全系增配CN95滤芯空气净化系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进一步强化了其乘用化与多功能属性。

为给用户带来更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

动力部分,为满足用户对皮卡更强动力及更大拖拽能力的需求,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搭载了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新车具备工信部公告认证的3吨拖拽能力,既合法化了皮卡拖拽合,也为出行路上的各种救援提供了保障。

点评:在国内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销量持续攀升,2020年12月国内终端销量为2,145辆,跻身行业前五,以“同比劲增83.5 %、环比大涨97.3%”的傲人战绩,一举夺得国内皮卡行业当月增速冠军。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凭借在动力、拖拽、智能、健康等7大方面的品质升级,可满足用户对皮卡“既要创富闯天下、又要休闲野趣”的多元要求,将为皮卡销量进一步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