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最受欢迎的3个国产汽车品牌,看看都有什么“后台”?

2021年01月26日 21:4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很多朋友买车的时候会首先考虑合资车,觉得大品牌有保障,但是毕竟合资车的价格不低,想买到性价比高的也要不少花钱,所以国产车也成了很多朋友的选择。这几年大部分国产车也不断发力,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批判继承的向国外团队学习创新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的审美方式,因此进步还是不小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个比较靠谱的国产汽车品牌,为什么介绍它们呢?其实来头确实不小。

1

吉利

如果说国产汽车的第一个大品牌,一定要提到吉利,它已经不单单是国产车这么简单了。吉利集团的业务包含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另外也涉及到了出行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旗下的汽车也仅仅只有吉利自家的领、几何这些,它还是沃尔沃集团第一大持股股东,戴姆勒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也就是说,沃尔沃、极星这些高端品牌也都是属于吉利集团旗下的品牌,也是我们国产品牌的骄傲。

吉利汽车的优点就是售后很负责,有保障,而且吉利旗下的吉利领克都是性价比高的品牌,用较少的钱买到更多的配置,享受到更多的舒适,也是吉利汽车带给我们的便利。不过不足也存在,都说吉利汽车的油耗偏高,其实整体的综合油耗算下来我个人认为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

2

比亚迪

如果说吉利是综合的集团化,那么比亚迪相比之下的重点则是放在技术以及造车上面,一直遵循仅是国产的骄傲,在全球来看也是数一数二,完整的电池产业链,而且具备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尤其是在电池的技术领域,比亚迪不了100%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除了我们熟悉的电动车的动力电池,还有日常用的3C电池、太阳能电池,以及储能电池等,目前是全球产能最大的磷酸铁锂电池厂商,出口了不少国家。

关于汽车方面比亚迪相比前几年也一直在进步,王朝系列的开启也是相当创新的布局;加上这两年请了前奥迪的外观设计师助阵,和之前相比确实有了不少的进步,让人们惊艳不小,也对这个品牌有了更新的认识。

3

奇瑞

相信很多年轻人知道这个品牌还是从“奇瑞QQ”认识的,还有很多人是从奇瑞“小蚂蚁”认识的,但无论是哪台车,它的目的达到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品牌。之前技术有限,虽然车小,但是奇瑞这个品牌的“野心”不小,就在2020年末的时候还发布了“大蚂蚁”,丰富了产品线,让不同需求的朋友都可以买得到适合自己的汽车。

奇瑞集团旗下现有乘用车公司、发动机公司、变速箱公司、汽车工程研究总院、规划设计院、试验技术中心等生产、研发单位,整体的技术相当完善,造出的汽车也更让大家信赖,是为数不多可靠的国产品牌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