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单飞”,将从WEY品牌独立

2021年01月26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

坦克300从曝光到上市甚至是现在一直都是汽车圈的焦点,大家可以从各种平台上看到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可以说网红出道的坦克300算是赚足了眼球,虽然最近发生的“断轴”事件让人有所疑惑,不过好在官方给出了正面的解读,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说法吧。

除了“断轴”事件另外一件事就是坦克将会单飞从WEY品牌下独立出去,成为长城汽车一个全新的子品牌,也就是说以后坦克虽然挂着WEY的标但是不属于WEY品牌了,那坦克从WEY独立出去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车卖场觉得坦克从WEY旗下独立出去对于WEY和坦克来说都是好事,现在坦克300的风头完全将WEY的品牌风头压过,说白了就是坦克300让大家估计都忘记了WEY的品牌调性及VV5、VV6、VV7这几款车了,虽然有个摩卡动静,但这貌似没有起到任何的波澜,所以说坦克300对于WEY品牌的冲击着实有点大,当以后大家想到WEY第一印象是坦克的时候,那WEY这个品牌路可就真的走窄了,WEY的天花板也就肉眼可见了。

而如果将坦克独立出来那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坦克就是长城汽车越野硬派品牌,跟北京越野算是一个档次了吧,这样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不管是中大型越野SUV还是早前已经曝光的硬派越野皮卡,都可以在坦克这个品牌下,而且这样的话坦克也将更加聚焦,这对于后期坦克的营销也将更加的简单。不然你说WEY一会儿城市高端豪华SUV一会儿又来个硬派越野高端SUV,那不得乱了套。

车卖场从多方打听到消息了解到坦克或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布独立,当然了这还不是最终的确切的消息,不过坦克从WEY品牌独立出来这件事估计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只是宣布时间早晚的事。

对于坦克即将从WEY品牌中独立出来这件事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