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2系轿跑车型谍照曝光,基于CLAR平台打造,依旧是后驱

2021年01月26日 22:54:04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最近几年,由于各方面因素得影响导致销量得下跌,虽然豪华品牌得整体销量呈现逆势增长得情况,但是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得,所以不少豪华品牌都在将价格逐步调低。汽车市场的发展日益严峻,从近处看,我们看到了车企的挣扎,但是从远处看,我们可以发现到底是那些车企在真正得去用心造车。

就如宝马品牌一样,一直以来宝马品牌都以优异的操控性能深得消费者得喜爱,而宝马2系作为宝马品牌中最具有驾驶乐趣得车型之一,其以短轴距+后驱的模式得到了很多车友的喜爱。

前段时间,宝马在国外发布了新款2系Gran Coupe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跑,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为2670mm。而最近,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谍照。

但是由于宝马2系轿跑车型身上浓重的伪装,导致我们没有办法细观他的外观到底如何。但是按照之前在国外发布会上曝光的图片来看宝马2系Coupe的大灯是进行了重新设计的,在车尾的设计上,宝马2系Coupe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期布局,于现款相比更加的运动。

而且新车没有采用全新的超大的双肾设计,依旧采取了保守设计,虽没有M3、M4那么的醒目,但是却十分的经典。

据悉,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继续采用后驱平台,并且会提供2.0T以及3.0T直列六缸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阿川评车

目前为止这款车的内饰信息还没有曝光,但是按照宝马以往的风格来说,内饰应该与外观一样主打运动风格,比如运动座椅,换挡拨片等等主打运动的标志性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