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能挂绿牌的本田CR-V将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1L

2021年01月26日 23:20:01
分享到:
来源:

这款车就是东风本田CR-V 锐·混动e+,去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也是本田在华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上,这台车和之前的CR-V基本没有区别,车身尺寸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于在售的燃油版和锐·混动版车型,只是车身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加,轴距不变。

外观的区别除了那些专属标识外,前中网换成了多横辐条设计,另外在前后杠、侧裙及轮眉处添加了黑色装饰。内饰我们就略过了,因为和大家熟悉的CR-V没多大差别。所以在此就不赘述了。

动力上,CR-V锐·混动e+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7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35kW,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1L/100km。说白了就是基于本田i-MMD油电混动的一套插电车。

这款车将在2月2号正式上市,届时会公布售价和款型配置。由于插电式混动车能在我国一些大城市享受补贴、免购置税,不限购等红利(北京除外),所以越来越多的厂商投产了插电版,CR-V之后,老对手丰田也会在今年推出插电版的RAV4和威兰达。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