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明锐Pro申报图曝光 整体线条更加硬朗

2021年01月27日 07:27: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 综合报道】近日,我们了解到,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最为知名的车型之一——明锐将迎来全新改变,目前申报图已在网络曝光,从图片上看,虽然还依稀存在着明锐的轮廓,但是仔细看下来发现,每个部位都有了一定的调整,外观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棱角分明很符合现代审美。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pro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相比现款车型要硬朗许多,特别是发动机舱盖、进气格栅两侧等位置的线条,有了凌厉的感觉,而重新定义的进气格栅也是标志性的存在,熏黑设计有镀铬边框,多棱造型,而其中的线条仍为经典的直瀑式,整体感觉设计更加与时俱进了,车身尺寸方面,整体车身尺寸为4753/1788/1469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明锐pro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为左右对称设计,并配备10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手势及语音的两种控制,按个人喜好自由切换。中控台上使用了棕色木质饰板,车门和把手上为镀铬装饰。

据了解,全新明锐Pro将于今年一季度亮相,并在年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