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丰田汉兰达运动版,6缸发动机+双叉臂,前脸更大气

2021年01月27日 07:46:02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型合资SUV市场上,相信大家首先会考虑的车型就是丰田汉兰达,汉兰达自国产之后,凭借着硬朗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良好的品质成了不少家庭用车的首选。不管是合资中型SUV还是自主中型SUV在推出之后或多或少的都会与汉兰达相比较,但时至今日还真未有一款车型真正能够与汉兰达一较高下,为了进一步拉大差距,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汉兰达,目前新车已在海外上市,国产版新车路试谍照也在去年曝光,相信很快就会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汉兰达XSE版车型的实拍图,作为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运用了大量运动外观套件,那么运动版车型有什么不同之处呢?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运动版车型的前脸除了两侧修长的大灯组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之外,其余部分均采用了新的设计。前脸上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下方大尺寸梯形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横向装饰条,搭配底部扰流铲造型,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熏黑处理的B/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顶线条平缓下滑,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前后翼子板处隆起的造型相以及大尺寸多幅式轮毂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具力量感。

尾部运动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上有所区间,整体造型饱满,上方大尺寸的尾翼极强运动感,中间还有高位刹车灯,两侧类似三角造型的大灯组在点亮的情况下极具辨识度,下方包围处增加了一条贯穿式银色装饰条,以及单边共双出排气,并在右下方配备了"XSE AWD"标识,以彰显它的身份。

内饰上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中控12.3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用料上新车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缝线处理以及真皮包裹,呈现出了较强的豪华感。

空间方面,全新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上为4950*1930*1727mm,轴距2850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加强,自然内部乘坐空间不必担心。海外版车型还提供了8座版车型,而这款运动版车型还提供了国内版本没有使用过的2+2+3的7座布局,进一步提供了第二排的舒适性。

动力上运动版车型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匹配了8AT变速箱,并配备了具备动态矢量扭矩控制功能的AWD四驱系统,同时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TNGA架构独有的双叉臂后悬架,并对减震器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保证了新车的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