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又硬朗,配备V8发动机+四驱,还想什么普拉多

2021年01月27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硬派越野SU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高大硬朗的外观,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大空间,颇受消费者青睐,普拉多就是比较经典的一款,不过随着普拉多的停产着实让人惋惜,其实买不到普拉多可以考虑丰田旗下的另一款车型。它就是与普拉多同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GX

目前全新改款的雷克萨斯GX已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通过新车到店的实拍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大气而又硬朗,完全不输普拉多。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式的纺锤式超大进气中网极具辨识度,周边还有一圈宽大的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狂野,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了雷电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突出的保险杠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普拉多较为相似的设计,运用了大量直线线条,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熏黑处理的B/C柱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车顶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下方配备了大尺寸轮毂,整体看起来极具野性。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呈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和厚实感,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了横向布局,车牌上方和下方均有宽大的银色装饰条。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普拉多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不过雷克萨斯GX左侧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显示屏,上方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左右与下方是部分物理按键。用料上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和皮革材质覆盖,比普拉多更具科技感和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所提升,除了标配了12个气囊外,还升级了最新版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包括行人检测、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6L V8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301马力,最大扭矩466牛米,传动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KDSS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悬架以及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相比普拉多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