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日出行必备——奇骏,无惧冰雪挑战

2021年01月27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

时至年节,温度越降越低,尤其北方地区,大雪纷飞,我们在欣赏美丽冬景的时候也不免为冷风刺骨的冬季出行而感到担忧。在这个50年来最冷的冬天,对于车主来说,积雪、湿滑等恶劣路况,也成为冬天安全自由出行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东风日产奇骏作为一款实力强大配置全面的城市SUV就可以很好地解除冬日出行的顾虑,为车主和其它乘员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和用车体验。

行车有保障,安全是基础

无论是凛冬已至,还是乍暖还寒,用车生活最重要的都是安全,品质过硬的产品永远会得到认可。奇骏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整合了适用于平整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驶,利于燃油经济性的2WD驱动模式、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及路况智能判断,实时动态调整前后轮扭矩分配比例的AUTO驱动模式,以及顶级越野车专属的LOCK驱动模式。可以更得心应手地应对冬季出行可能会遇到的冰雪、湿滑路面。

其中LOCK驱动模式,可以把前后轮的扭矩保持在50:50的恒定输出状态。再配合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辅以近半高强钢使用比例的ZONE BODY车身结构,可以为用车生活中的车主与乘员们提供超高标准的安全保障。

“懂你”更贴心,舒适又加分

安全出行是基础,回归日常家用场景,贴心舒适也是赢得车主信赖的重要因素。奇骏配备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无论是座椅贴合度或是柔软度或是支撑性均是业内顶尖水准。另外2706mm的轴距已经趋近于中型SUV,车内空间宽敞,更符合家庭用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5座车型,奇骏还提供7座车型的选择,充分照顾到多孩家庭的用车需求。而且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折叠或打开,灵活满足不同的用车场景需求。

奇骏还搭载历经全球32万公里路试及技术验证的ProPILOT 超智驾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0-144km/h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

舒适贴心,在日产奇骏身上绝不只是说说而已。贴心的杯架空调,让冬天的水杯始终温热如初,先进的车机互联,远程操控车内空调实现家到车的无温差链接,方向盘加热功能对于北方车主来说也是实用无比。

实力作基石,选它不跑偏

在汽车市场,选择非常之多,轿车的舒适与优雅,越野车的放肆与硬派,都非常有竞争力。而对于一款车型竞争力的最好注解无疑是销量数据了。2020年,奇骏全年销量稳中有升,累计销售169582辆,位居日系SUV销量第一阵营,在华销量累计超135万,获得百万+口碑。

持久热销的保持,是消费者对奇骏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奇骏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实力保持自身竞争力的结果。

2020年8月13日,2021款奇骏上市,搭载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为车主提供更好的安全便捷智能用车体验。2020年11月,东风日产正式发布X-trail 奇骏 特别纪念版车型,在减价不减配基础上,实现了两驱配置一应俱全,四驱性能天生强悍,为车主提供更具质价比的全面强大的产品。由此也能看出,在满足消费者不断更新的用车需求上,奇骏是认真的。

总结:

在鱼龙混杂的车市,奇骏可能不是最便宜的那一辆,但一定是实力最全面强大的那一个。一辆好的城市SUV在面对车主日益提升的需求时,一定是不断自我进化、更新迭代提升自身硬实力的。兼顾城市通勤和越野性能,也不忘强化智能车机与安全配置,每一次变更都因应时代改变与车主需求,这是奇骏对初心的坚守,也是奇骏能够从容应对极端路况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