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MPOW55将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01月27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传祺EMPOW55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公布内饰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而来,使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中间带有黑色网格设计,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格栅两侧是分体式大灯,上面的灯光使用了分段式造型,而下面雾灯区采用了细长的造型,并且在此处有折角的设计,看起来很有个性。

车身侧面,使用了白色车漆配合上“光塑曲面”的设计元素更显层次感。车尾方面,后尾灯造型比较大,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侧面,营造出一种立体感。除此之外,在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上面还带有两个狭小细长的红色灯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获悉,新车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进一步加强运动感。中控台上使用双屏互联的结构,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合在一起,让科技效果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发布的钜浪动力,其中有1.5T或2.0T及混动版本这几种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