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提升明显 宝马M5 CS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1月27日 09:25: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社交媒体获得了宝马M5 CS车型官图,作为现款宝马M5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动感且攻击性十足。根据目前现有消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635马力。

外观上,宝马M5 CS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更为凶狠的前包围,同时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也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身份。从官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哑光墨绿色车漆,搭配香槟金色格栅边框和Y字形轮毂,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前大灯内部还采用了偏黄色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来看,微微外扩的轮眉以及笔直的双腰线,充满力量感。此外,宝马M5 CS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以及碳陶刹车盘,彰显该车极致性能。

在尾部,宝马M5 CS采用了更加修长的尾灯组,其灯腔内部变得也更加简约。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也进一步彰显性能气息,而车身多处的CS标识也强调了其特殊身份。

内饰上,新车内部配备了大量宝马M家族的专属装饰,其中包裹了仪表盘,带有M按钮的真皮方向盘以及M挡把。同时红色启动按钮以及全车红色缝线也透露出绝佳的性能感。在座椅上,新车采用了Vernasca真皮一体式头枕的M Sport桶形运动座椅,预计会提供绝佳的支撑包裹性。

根据现有信息来看,宝马M5 CS相比普通版车型减轻了70kg,使得整车质量仅为1919kg。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5Ps,最大扭矩为750N·m。传动方面,宝马M5 CS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可切换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