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利剑再出鞘!广汽日野700智臻荣获“2021年度整车装备鼎新奖”

2021年01月27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国六时代全面开启。作为广汽日野700系列的全新换代产品,广汽日野700智臻产品闪亮登场。这款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产品,以全新发动机、全新外观、全新内饰再辅以全新车联网平台的崭新面貌,参与到市场竞争中。

不断创新,注重细节,争创一流,广汽日野700智臻搭载了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上海日野U11C发动机,相比上一代的P11C发动机,其扭矩提升13.3%,达到2000N.m,最大功率提高7.1%,达到450马力;机油更换周期从3万公里提升到4万公里;并配备Jacob缸内制动,制动性能提升60%……U11C发动机通过材料更新和先进技术加持,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广汽日野700智臻还采用全新驾驶室外观设计,空气阻力降低6.7%,自然更省油;提升大灯光照强度并增加LED雾灯,雨雾天行驶更安全。走进驾驶室内部,多功能人机交互显示屏,车辆动态一目了然,全新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上乘,操控便利,可谓轿车级的驾乘感受。

而且综合发动机和驾驶室的节油效果,广汽日野700智臻以一年行驶24万公里算,相比上一代产品可为用户一年省下可观的油费,如此高经济性与广汽日野的耐用品质相乘,省下的都是多赚的。

凭此抗鼎力作,一流产品,在2021年1月21日,广汽日野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该奖项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颁发。

时间拉回到13年前。2007年11月28日,由广汽集团、日野株式会社各出资50%的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日野)成立。2009年9月21日,广汽日野位于广东从化的生产基地竣工投产,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下线。

广汽日野700智臻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2012年8月27日,第一万辆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下线,用时3年,一款售价并不便宜的重卡完成了一万辆壮举,实属不易;2013年12月6日,广汽日野700系列国四产品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还获得了香港环保署的认证,成为当时国内唯一一款可在香港营运的重卡车型。

广汽日野700智臻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2015年11月,广汽日野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在广州启动,众多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广汽日野重卡涌现出来,广东申通物流公司于2009年购入的广汽日野700牵引车更是创造了326万公里无大修记录(截止到2020年12月)。算起来,广东申通物流公司正是当年敢于“吃螃蟹”的首批用户之一。

耐用、好用,能为用户创造更高收益的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确实因此收获了一大波铁粉,紧接着一款精雕细琢、可靠耐用的广汽日野重卡横空出世。2021年1月,带着百万公里无大修基因的广汽日野全新战略车型700智臻上市,官方售价42.95万起,迅速刷爆了卡友的朋友圈。

广汽日野700智臻

广汽日野700智臻对重卡用户和卡车行业来说意义非凡,对于广汽日野来说更是如此。广汽日野700智臻的到来是广汽日野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又一座能载入史册的里程碑事件,是广汽日野为自己开创的一个新起点。在这一高起点的助推之下,广汽日野将勇攀新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