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风格大变 新款Mini Cooper官图发布

2021年01月27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Mini Cooper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虽然整体轮廓依然与现款车型相似,但设计风格却有了明显变化。这也是自2013年第三代Mini Cooper上市以来,最显著的一次外观改动。据悉,该车目前已于海外上市,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15-29万元。

新款Mini Cooper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在前格栅处,椭圆形高光黑色装饰向下扩展至前保险杠底部,将前格栅和进气口融为一体,并通过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将其上下分开,不仅有效提升了整体感,同时还进一步丰富了层次。而现款车型两侧进气坝处的雾灯被取消,换装为纤细的进气口装饰,立体感更强。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仅取消了独立的底部雾灯,并将其融入到尾灯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款17或18英寸的轮圈,并新增三种新的车身涂装,分别为金属灰,海岛蓝和Zesty黄。

内饰部分,新车并没有进行过多改动,仅将多媒体触控屏周围的镀铬装饰更换为高光黑色材质,同时对前排两个中央出风口位置进行了细微调整,并换装了具有加热功能的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此前需要选装的黑色钢琴漆饰板在新款Mini Cooper上将成为标配。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5.0英寸全液晶仪表、8.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HUD抬头显示、车内多色氛围灯以及自动空调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Mini Cooper中的入门车型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Mini Cooper S则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1N·m;纯电驱动的Mini Cooper SE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66N·m,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177k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