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订单破万 首批车型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欧洲

2021年01月27日 10:1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01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突破1万辆。在过去的2020年中,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连续九个月获得双增长,年度总销量达到175,456台,同比增长约37%。目前,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已经超过43万。除此之外,首批领克01 PHEV车型也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欧洲。

除了即将出口欧洲以外,领克位于瑞典哥德堡的体验店此前也正式开业。这是继2020年10月阿姆斯特丹体验店之后,领克在欧洲开设的第二家线下体验店。

哥德堡体验店合作伙伴包含太阳镜、电动踏板车、办公用品、滑雪装备、陶瓷制品、摄影工作室、音乐厂牌等多达19家跨界品牌。拥有独特设计与陈设的同时,领克线下体验店也拥有新颖“订阅模式”,重心由“车辆销售”转到“车辆使用”上,用户可自行选择订阅短租、长租或者直接购买车辆,打造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