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拆卸龙门架、货箱折叠座椅、小冰箱!五菱又要造爆款车型了?

2021年01月27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五菱,不得不佩服他们的产品经理,最近推出的不论MINI EV也好还是凯捷也罢,都取得了令人羡慕的销量成绩,真正做到了“老百姓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

最近,皮卡市场异常火爆,于是五菱又在皮卡市场开疆拓土,发布了新车五菱征途。这辆车可是个厉害角色,全车采用红黑配色,看起来就非常具有动感,它定位青春型皮卡市场,说白了除了用来拉货干活,开着它出去玩才是其本职工作。

漂亮的设计知识其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块法宝,而超强的实用性才是其杀手锏。首先,四门五座设计,能为车主提供不输轿车的乘坐能力,刮风下雨,这辆车依然能提供舒适的空间。

而如果天气晴朗,则可以开着这辆五菱征途皮卡出门钓鱼,巨大的后备箱可以放置很多户外钓具,而不用担心后备箱空间的问题。甚至五菱征途的设计师在它的后斗内部设计了一个可以折叠的小凳子,到了钓鱼地点,直接将车停好,车屁股对着河就能开钓,简直太方便。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钓鱼也没关系,这辆车硕大的后斗能塞下好几套高尔夫球包,甚至用来装货都没啥问题。

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模式,并且使用更结实的板簧设计,在野外拥有超强的承载力。配上五菱广受好评的动力系统,如果在加上一个实惠的价格,几乎可以点燃整个皮卡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