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么多新车一连串的发布,难道今年真的是法系车崛起的元年吗?

2021年01月27日 11:16:02
分享到:
来源:

想当年,法系车的销量可是排在大众、通用之后的第三位。

而当年也正是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强势爆发的年代,然而,似乎法系车并没有赶上,用每况愈下来形容似乎更为合适。

直到如今,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究其原因,便是法国人对中国市场的高傲。

但法国人其实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在2021年可是憋了大招,新车扎堆轰炸市场。

难道,今年真是法系车重新崛起的元年吗?

新款标致4008/5008

作为法系SUV的代表作,标致4008和5008在海外市场表现非常不错,只是国内水土不服。

这次迎来中期改款的两款车型提升很大,首先外观上点阵发散的中网跟上了时代的浪潮,而尾灯内纹理的重新设计,也让整车更加精致。

车内的升级主要体现在面料和科技配置上,Alcantara材料的应用、10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等功能的到位便可以看出其用心。

动力方面,两款车还将保持着原有1.6T和1.8T的动力配置,这一点,倒是有些兆头不妙。

全新标致308

标致308在欧洲可是和大众神车高尔夫媲美的车型,然而,到了国内却十分惨淡。

标致还别出心裁的给这款欧洲的两厢小钢炮加了屁股,变三厢后显得不伦不类。

而在今年,全新标致308即将登场,从渲染图上来看,起码原厂的设计还是非常惊艳的,只要国产不要产品上画蛇添足,再配置上随意减配,这款车还是大有希望的。

全新雪铁龙C4/C5

似乎未来的雪铁龙走起了跨界路线,即便是一款轿车,也要让TA有SUV的感觉。

这可不是随意说说的,就看全新雪铁龙C4,156mm的离地间隙+大溜背造型,这是多么的混搭,但看起来比为人吐槽的C3L要舒服很多。

动力方面,C4将搭载高低功率两款116PS和136PS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而C5将延续C4的风格,但动力上会采用1.6T和1.8T发动机。

DS9

作为总统级别的行政车型,DS9将在国内国产,并卖向全世界,这无疑显示了法系车的国产品质是过硬的。

DS9的设计可以说是法国人的巅峰之作,无论是钻石般的LED灯源,还是中控大屏幕上的那块璀璨的时钟,都在显示着法国人的精致品味。

4933mm的车长和2895mm的轴距,在中国市场的确有些难当旗舰的体格,但内部配置和豪华舒适性却是很有保证。

动力方面,别看1.6T发动机排量不大,动力调教可以说非常出色,如果你还不满意的话,可以选择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可见,法系车在今年将迎来多款重磅新车,是否能够崛起就看今年了。

如果这些新车都没能够给市场掀起波澜,那么在未来,法系车可能真的就太难起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