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官图发布 继续改款 延续经典设计

2021年01月27日 11:2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新款MINI两门、敞篷、四门以及电动版车型的最新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调整,精致时尚感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细节上,新款车型的中网面积有所扩大,且运动版还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与轮眉、侧裙、A柱等车身细节形成呼应。

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其中还包括一款渐变镀铬7辐黑色轮圈,而运动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Cooper SE车型也将采用不同设计的轮圈样式。

车尾方面,新车仍旧是针对细节做出了小幅调整。比如,新车针对后包围进行优化升级,底部更加平直,更具立体感。当然,经典的米字旗尾灯组依旧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新款MINI进行了一定优化,提供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支持触控。另外,新车还提供液晶仪表、内嵌式液晶屏、HUD抬头显示以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选项,One First与One车型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5、102马力,最大扭矩150、18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Cooper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Cooper S与JCW车型,二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和231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和320牛·米。传系统方面,二者提供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