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眼就成“香饽饽”,珠海国资向法拉第未来投资20亿元

2021年01月27日 11:26:03
分享到:
来源:

1月27日消息,在法拉第未来(FF)最新一轮的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向FF投资20亿元。据了解,珠海市已经在投资后就生产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加紧了前期准备工作。在春节过后,双方的合作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FF在近日的动作颇多,除了珠海市国资,吉利、恒大也有意向FF进行投资。有消息人士称,吉利向法拉第未来投资额度将在3000万到4000万美元。虽然恒大曾与FF就国内公司控制权产生过纠纷,但依然参与了此次在国内的募资。公开信息显示,恒大集团仍然持有FF 32%的股份。

此前,彭博社报道,FF正在寻求通过SPAC(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方式在美股上市。有消息人士称,FF最快将在近两周提交SPAC上市材料。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