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3月上市!五菱征途完整外观配色曝光

2021年01月27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7日,五菱汽车正式公布了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的完整外观实拍图,并透露新车将于3月份上市。新车将推出4种配色,分别为旷野仙踪、坚冰流彩、烈日岩冈和山地焰火,满足车型个性化配色的需求。

作为五菱汽车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新车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3160mm,货箱长度达到了2000mm。再搭配色彩明亮的可拆卸式龙门架结构,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兼顾了装载性和观赏性,展现出产品不错的可塑性。

五菱征途车身色彩靓丽,并在翼子板处的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上和铝车轮的卡钳上采用套色设计。车漆采用高环保标准的颜料,加入了高反射性的反光材料,随着车身型面的变化而呈现出丰富的质感;同时,通过提高涂层中珍珠粉的比例,让车身呈现出更加柔和的光泽感,极大提升了美感。

从此次公布的外观图片来看,五菱征途作为新世代奋斗者的全新“装备”,满足用户实用需求和个性审美,官方透露新车将于3月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