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订单破万 首批PHEV车型将于近期登陆欧洲

2021年01月27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

1月27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领克01自上市以来,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突破1万台。在过去的2020年中,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连续九个月获得双增长,年度总销量达到175,456台,同比增长约37%。除此之外,全新领克01还以“新全球车”的身份开启全球化战略阶段,首批全新领克01 PHEV车型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欧洲。

随着“欧洲计划”的落地,全新领克01作为首款全球战略产品,将于近日正式进入欧洲。首批出口车型全新领克01 PHEV已整装待发,从上海启航运往比利时泽布吕赫。经过四年的国际协同,领克汽车已全面开启国内外“双循环”模式。

全新领克01燃油版搭载Drive-E 2.0TD+8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百公里加速6.7秒。而出口欧洲的全新01 PHEV Halo则拥有Drive-E双引擎科技和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综合油耗1.4L/百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km。

目前,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总销量已经超过43万。作为领克品牌开山之作,领克01收获超过18万用户青睐,85后与90后占比较高。其中,选择型Pro和耀Pro的用户占比46%、劲Halo为24%、暗夜版为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