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增长战略成效显著,捷豹路虎喜迎百万销量里程碑

2021年01月27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

经历难忘的2020每个人的感触都颇为深刻,有人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也有人迅速走出了阴霾,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个人如此,汽车行业中的两极分化则更为明显。受疫情突发的影响,有的车企深陷泥潭,就此成为了历史;有的则不断调整自身的脚步,练就了更加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在2020这个艰险的岔路口,捷豹路虎以其傲人的销量成绩,显然成为了后者中最亮眼的那一个。

十年破百万,捷豹路虎迎百万销量里程碑

在中国发展的第十年,捷豹路虎迎来了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大关的重要里程碑。度过上半年的寒冬后,捷豹路虎多车同步发力,不仅第三季度快速恢复上升趋势,同时第四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9%,保持强劲的持续增长态势。

其中捷豹路虎12月当月销量近13000台,同比增长13%,创下近3年以来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并实现连续4个月的双位数同比增长。

从具体的产品表现来看,路虎捷豹双品牌也都称得上可圈可点。

作为经典车型的路虎揽胜逆势而上,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4%,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也持续获得市场认可,12月取得同比增长17%的优异“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捷豹路虎2020年度最重磅的产品,全新路虎卫士自7月在国内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一时间车型似乎处于货源紧缺、市场供不应求的状态,这与当下众多豪华品牌以价换量的模式形成了巨大反差。截至目前,全新路虎卫士在国内已交付近3,600台,12月单月销量近千台,可以说,全新路虎卫士带动了整个路虎家族的热度上扬,全面提升了品牌形象与认可度。

同样,作为公司的另一大支柱,捷豹品牌的整体表现也十分喜人,不仅作为主打车型的捷豹XEL取得了同比增长8%的年度销售成绩,捷豹E-PACE以及去年4月刚刚上市的2021款新英伦至美跑车F-TYPE也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官方数据显示,捷豹E-PACE车型12销量同比增长10%,为捷豹品牌在国内SUV市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产品与市场结合,双增长战略成效显著

过去的一年中,捷豹路虎坚持企业及经销商业务同步可持续增长的“双增长”业务。

在产品端,捷豹路虎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线上发布为开端,向国内市场引入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全新路虎卫士、全新捷豹F-PACE等一系列重磅车型,并通过捷豹“英仕挑战赛”等传播及市场活动,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吸引力。

同时,面对突发的疫情,捷豹路虎中国第一时间成立了危机领导小组,制定预案、防疫流程,在确保营销体系稳固运营的前提下推出多项商务及支持举措,有效保障经销商的安全和稳定运营。

在产品与市场的综合发力下,捷豹路虎第三、四季度均实现了同比与环比的双提升,经销商利润率和库存也大幅度改善。

深耕服务领域,捷豹路虎坚持“客户至上”

面对如今多变的中国汽车市场和消费需求,捷豹路虎不断深耕服务领域,在疫情当头,及时推出安心到店、放心维保、贴心服务的三“心”保障措施,以“卓越品质、智能创新、诚挚专属”三大售后服务基石,结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服务需求,不断探索客户服务领域的创新,为中国市场消费者提供尊崇随心的服务体验。

数据显示,捷豹路虎经销商二季度客户进店量就同比去年增加了7%,相对于受疫情影响的一季度增加了116%。

一系列暖心服务,在诠释捷豹路虎“客户至上”全球核心经营理念的同时,也获得了行业内一致赞赏。近期,路虎品牌再次荣膺J.D.POWER(君迪)202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豪华车第二名,这样的荣誉不仅是对捷豹路虎的认可,也成为其品牌价值的重要佐证。

过去的十年间,捷豹路虎不断地深耕发展,加码产品与营销力度,以“在中国,为世界”的战略布局,将中国建设为捷豹路虎全球的全方位基地。如今,捷豹路虎已正式迈入在华发展的新十年。面向未来,相信在“双增长”战略的不断深化下,捷豹路虎将以产品、服务双实力,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与掌声。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