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烈运动气息 全新现代途胜N Line官图发布

2021年01月27日 13:59: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现代途胜N Line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对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调整,从而彰显其运动定位。动力方面,途胜N Line将提供汽油、柴油、混合动力、插电混动多种版本选择。此外,该车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发售。

外观方面,途胜N Line前脸采用更加宽大的宝石型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参数化隐藏式车灯”、标志性日间行车灯与格栅无缝相连,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同时,该车还拥有运动风格更为显著的前保险杠和尺寸更大的进气口。除此之外,该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其中包含N系列独有的Shadow Grey)。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立体感十足的轮眉和棱角鲜明的19英寸轮毂搭配,凸显运动感。车尾部分,途胜N Line后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配合獠牙造型贯穿尾灯,十分动感。此外,该车还使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内饰加入大量红色缝线,座椅也改为麂皮材质,战斗气息明显增强。细节方面,途胜N Line还在方向盘、座椅、电子挡杆上增加了专属N标识,踏板也改为了金属材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