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以内,动力强、操控好的产品有哪些?

2021年01月27日 15:13:02
分享到:
来源:

25万元以内的运动轿车推荐两款,一是凯迪拉克CT4,二是领克03+。

凯迪拉克CT4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驱动形式上,它是消费者目前在这个价位能够买到的为数不多的后驱车。纵置后驱也为CT4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激烈驾驶时车尾的动态灵活,重心转移快,再加上精准的转向和贴服感出色的底盘,整车的运动质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CT4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如果和老款ATS-L相比,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的确有所降低,零百加速时间为7秒左右,但以这个级别而言,其动力表现仍位居第一梯队。别忘了,凯迪拉克CT4并不是一辆纯粹的运动车,还要兼顾家用,如此表现已经称得上优秀。

相较之下,领克03+就更加纯粹一些。它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并采用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瀚德四驱系统,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5.9秒,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从实际驾乘表现来看,领克03+的动力响应快,底盘侧倾小,同时由于四驱系统的存在,其行驶稳定性也要好于两驱车型。

综合来看,凯迪拉克CT4领克03+都是20万价格区间中非常优秀的运动轿车,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