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破30万元,凯迪拉克CT6值得买吗?

2021年01月27日 15:24:02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CT6是否值得购买取决于你的需求。

如果从家用和驾驶的角度来看,CT6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和最大的竞争对手沃尔沃S90相比,CT6不仅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视觉气场更足,而且采用了纵置后驱的布局方式,行驶品质和操控性都更加优秀。

除此之外,CT6的配置还非常丰富,低配车型就已经配备了主动降噪、副驾驶位老板键、BOSE音响、Brembo刹车等高规格装备。放眼整个细分市场,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的,也只有凯迪拉克CT6了,其性价比之高,同级车型难出其右。

但由于大幅优惠,凯迪拉克的品牌价值并不高。CT6的终端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万元左右,低配车型的裸车价跌破30万元,落地价格30万出头,和BBA的中型轿车相差不大。但要知道的是,凯迪拉克CT6的尺寸已经算得上是准D级车了。

这带来的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凯迪拉克这个品牌让人觉得不够“高级”。换言之,如果你开CT6去接客户,是很难撑起“面子”的。所以,虽然CT6是一辆商务级别的豪华车,但它的品牌价值不够高,不适合用作高端商务接待。

综上,如果是家用,CT6值得购买,性价比很高;如果要商务接待,推荐品牌价值更高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