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双车战略 一汽丰田Harrier有望4月亮相

2021年01月27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Harrier有望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5座中型SUV。此外,除了一汽丰田外,广汽丰田也将生产此车型。(以下图为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Harrier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该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贯穿。另外,这款SUV两侧还加入了导风槽,增加了运动感。

Harrier侧面线条较为丰富,倾斜的D柱彰显出Coupe SUV的特点。该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底部则是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这款SUV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达2690mm。

Harrier内饰采用黑/棕配色,中控屏为8英寸悬浮式设计,另外还可选装12.3英寸搭配9扬声器JBL音响的影音系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CC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远/近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等功能,流媒体后视镜也将会出现在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海外版Harrier提供2.0L汽油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7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