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内发布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信息曝光

2021年01月27日 15:59:04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有关铃木吉姆尼推出五门版车型的消息不断被曝光,而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铃木吉姆尼已在印度进行本土化生产,并将推出五门版车型登陆印度及南美市场,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年内发布。

参考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五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造型,方正的车身和外扩的轮眉彰显其野性,此外车身上多处有肌肉感的线条凸显自身的力量感。而两颗圆润的头灯让整车多了一分复古的气息,视觉效果十分独特。

据印度媒体表示,五门版车型将对轴距和长度进行加长,最终会保持在4米内,预计车身长度为3900mm,而轴距则为2500mm,宽和高依旧为1475mm、1725mm。至于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不过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吉姆尼五门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130N·m。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5MT或4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