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 SUV家族周末带你怎么玩?搞个厨神大赛吧

2021年01月27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别克 SUV 家族联合华南汽车天团举办的决战车届厨神之华南厨艺争霸赛在风景优美的佛山美的鹭湖度假区落下帷幕,26 家华南汽车媒体嘉宾与他们的家人,在亲子活动中在新春莅临之际,献上对别克 SUV家族以及 2021 年最美好的祝福。

自 2019 年,别克 SUV 家族集结最新成员昂科旗以及昂科旗 Avenir 艾维亚后,以昂科拉、昂科拉 GX、昂科威、昂科威 S 、昂科威 S Avenir 艾维亚、昂科旗、昂科旗 Avenir 艾维亚等七款面向不同尺寸、不同需求的 SUV ,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并赋能别克品牌焕新升级。

决战中午

中午时分,参加比赛的媒体嘉宾已驱车至美的鹭湖度假区,媒体老师们收起平日工作时的严肃认真的表情,享受假日的闲适。活动现场,包括昂科旗、昂科威 S 等车型一字排开,接受媒体老师的点评。

本次亲自活动的压轴好戏-华南厨艺争霸赛,则于下午 4 时 30 分正式开始,26 组家庭以抽签形式分为 13 组,以 1 小时为时限,进行厨艺比赛,每组拥有 5 种食材的权利,而参赛的小朋友负责为各自的组别挑选食材,由组员自由发挥进行烹饪。

在主持人张海宁一声令下,小朋友们纷纷跑到食材区挑选,鲍鱼、河虾、羊排、排骨、鸡蛋等主要食材几乎被一抢而空,彩椒、洋葱、蒜头、生姜、生葱等配料自然成为烹饪菜肴必不可少的调料,而高级玩家更把肉桂、八角、花椒等香料收入囊中,试着把色香味融于其中。

大“打”出手

媒体老师这时拿出了平时家里下厨的本领,灶台前的分工倒也非常明确,清洗、切菜、热锅,大家有条不紊地准备着自家的菜肴。

《玩车 TV》袁启俊一组率先完成了挑战,菜品是家常菜番茄炒蛋,起锅后配上鲜嫩的葱花,火候也拿捏得相当到位,入口的鸡蛋才恰好刚刚凝固,吸引了不少的小朋友品尝。

而《超级无敌汽车人》李子扬以及《极车志》陈皓沛挑选了两道常见的材料,分别是土豆以及排骨,以岭南常见的烹饪方法-焖,先分别把两种配料以武火煮至七八成熟 ,继后土豆与排骨共冶一炉,改用文火让肉汁慢慢渗入小块小块的土豆,上盘后便被大家疯抢。李子扬更发挥娱乐精神,把这道菜命名为量子排骨。

至于全场最受评委以及小朋友钟爱的菜式,则非《驰到》创始人黄煜池与《吴佩频道》主编何健峰合作烹饪的鲍发达焖鸡莫属。黄煜池是岭南著名的生活美食 KOL,对南派的烹饪手法一直有独到的见解,餐厅在烹制同类菜式时,往往以厚重的酱料腌制良久,而他们则选择突出“鲜” 味,先把鲍鱼切片,让鸡肉的味道渗入到鲍鱼片里,这是陆地与海洋缠绵的邂逅,也是在挑逗着大家的舌尖。

【冠军】

【亚军】

【季军】

感谢别克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黄煜池组、陈嘉宁组以及李子扬组分列冠亚季军,而别克华南周总也为获奖嘉宾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活动所展出的别克新一代SUV家族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以及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每年100G的终身免费流量,提升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用户体验。

与此同时,别克还积极响应智能移动互联的蓬勃发展和新一代车主对专业、效率、透明和品质的需求,基于上汽通用汽车“7S模块化服务体系”,在人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加快完善和升级官方手机应用iBuick,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场景,并携手社区互动、粉丝运营等多样化形式,为华南地区消费者打造个人出行新时代下的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平台。

而本次的活动,也彰显了别克 SUV 家族以人文思想为道,用心倾听用户诉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智行合一的出行体验。可以预见,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别克 SUV ,在华南地区驰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