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和UNI-T长得一样?凯翼新概念车曝光

2021年01月27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撞脸长安UNI-T?凯翼新SUV概念车长这样

近日,网上曝光了凯翼全新概念车的专利图,新车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和以往车型设计都不一样。整体来看,长得和长安UNI-T非常像,尤其是前脸,都采用了点阵式格栅+类似M型的大灯组,车身侧面也很像。车尾不一样,采用Y字形贯穿式尾灯组、大尺寸梯形保险杠。内饰也用上新设计,搭配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一体式运动型座椅。这款SUV之后会不会量产还不知道,但是从中能看到凯翼车型未来的设计方向。(图片来源鱼雷2954)

[新车]大众今年要发布2款电动车,ID.5轿跑版/ID.4 GTX有啥亮点?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大众将在2021年推出2款电动车,分别是大众ID.4 GTX和大众ID.5。大众ID.4 GTX可以看作ID.4的高性能版,它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6.2秒破百。造型上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前脸雾灯区有了LED日行灯,后保险杆进行了重新设计。大众ID.5采用了轿跑SUV设计、专属的封闭式格栅。动力预计和ID.4一样,搭载最大功率150kW电机,WLTP续航或360km、52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比宝马M5更猛的车来了,635马力M5 CS正式发布

1月27日,宝马正式发布宝马M5 CS车型官图,相比宝马M5,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重量减轻了近70kg,整备质量1919kg。动力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提升到635马力,比新款宝马M5多了35马力,3秒内破百,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另外,新车造型上采用了哑光墨绿色车漆、香槟金格栅边框、锻造铝合金轮圈。内饰采用一系列M套件,包括M仪表、M真皮方向盘、M挡把、M Sport桶形运动座椅。

[新车]全新现代途胜N Line首发,只是变得更运动了?

嫌全新现代途胜不够运动?不用担心,近日现代正式发布了途胜N Line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了升级,用上更大的黑色格栅、19英寸轮圈、专属暗影灰车漆、专属N Line铭牌。内饰加入红色缝线,配备N系列方向盘、金属踏板、Alcantara材质座椅、双10.25英寸无边框组合仪表和中控屏。不过,性能方面没有什么升级,继续提供汽油、柴油、混动和插电混动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