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五菱征途3月份正式上市,FF获珠海20亿投资?

2021年01月27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

▪ 据悉,五菱汽车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将在3月上市,新车今日公布4种外观配色,分别为旷野仙踪、坚冰流彩、烈日岩冈和山地焰火。另外,新车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3160mm。长达2000mm的货箱,搭配色彩明亮的可拆卸式龙门架结构,翼子板处的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上和铝车轮的卡钳上采用套色设计,突出青春定位。

▪ 1月27日,MINI于欧洲市场发布了改款MINI COOPER车型,包括全系三门版、五门版、敞篷版、纯电版均做更新。作为中期改款,外观细节以及内饰方面均有小幅度改变,前格栅周围的饰条变得更加粗壮,并一直延伸到前包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带有更丰富的功能按钮,并可选装加热功能。据悉,新车将在3月份海外市场上市,目前国内市场的新车预售价为25万元起。

▪ 据相关媒体报道,零跑新款T03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现款车型已于去年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5.98-7.58万 ,NEDC综合工况续航最高可达403km。相比老款,新款车型新增新氧绿、珊瑚橙以及 T03 专属粉三款颜色可选。

▪ 1月27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宝马M5 CS。M5 CS在现有M5雷霆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包括更高功率调校的发动机、重新编程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更多的空力套件等等。据悉,M5 CS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7马力,比M5雷霆版增加了10马力。宝马表示,M5 CS 0-100km/h加速仅需3.0秒,超越M5雷霆版3.1秒的成绩。该车的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141万元。

▪ 1月27日,标致官方推出了下一代小型纯电MPV e-PARTNER,新车定位标致e-EXPERT和标致e-BOXER之间。从“PARTNER”这个字样也可以看出,标致PARTNER主打商用车市场,成为商用物流或营运的好伙伴。标致PARTNER曾荣获2019国际年度Van奖项,自1996年推出至今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累计销量200多万辆。加入纯电动系统以后,用车成本将进一步降低。

▪ 近日,有消息称在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最新一轮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向其投资了20亿元。随后又有媒体报道,珠海两大龙头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携手参与了此次投资,但投资金额低于2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还有报道称FF方面与吉利就生产部分电动车等事项进行谈判,不过对此消息,吉利方面不予置评。

▪ 自新款领克01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上市以来,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突破1万台。作为领克基于CMA架构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新款领克01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同时,该车作为一款全球车型,也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欧洲。目前,首批出口车型新款领克01 PHEV已整装待发,从上海启航,运往比利时泽布吕赫。

长城汽车官方公布,在过去的2020年,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蝉联销量最高的中国品牌车型。2020年销量达17381台,同比增长41%。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有着较长的历史,从早期以出口方式销售,到后来长城图拉工厂正式建成投产,并以CKD方式生产销售,再到2020年发动机工厂的启动奠基,成为俄罗斯销量最好的中国品牌显然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