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宝马,宝马M5 CS零百加速仅3秒,后排都是桶形座椅

2021年01月27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品牌中最强的量产车型是谁?那就是今天刚刚发布的宝马M5 CS,63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M5 CS是M5的高性能轻量化版本,为了更好让人一眼区分出它的身份,M5 CS的进气格栅换成了古铜色,LED日间行车也换成了黄色,并且还换装了古铜色锻造铝合金轮毂,一眼就能和普通M5车型区分开来。

内饰上,M5 CS也有着更多运动化的调整,全车四个座椅都是真皮包裹一体式头枕的M Sport桶形运动座椅,前排座椅上的M5标识可发光,且背部为碳纤维材质。

并且,后排完全拆成两个独立桶形座椅,看起来不是很舒服的样子~

相比M5雷霆版,M5 CS整车重量减重70公斤至1825公斤。

该车搭载的是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35马力,峰值扭矩达7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配备带后轮漂移模式的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秒,100-200km/h仅需7.4秒,极速可达305km/h。

宝马M5 CS测试车在Lausitzring赛道的媒体圈速为1分31秒88,霍根海姆GP赛道媒体圈速为1分53秒6。

宝马M5 CS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上市,下半年在美国市场上市,起售价为19.99万欧元,比雷霆版贵了5.5万欧元。有没有朋友一眼就爱上这款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