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单神器”开回家,相亲不失败,情人节有人陪

2021年01月27日 21:4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眼瞅着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在外打拼的游子又将开启返乡的征途。对于这个举国同庆的节日,我们除了与家人欢聚一堂之外,还要经受住来自亲朋好友的各种“亲切”问候。其中,单身男士的压力无疑是最大的,家人的期盼、出双入对的好友、情人节那天震动的地板,每时每刻都在刺激着你那孤独的神经。

单身人士如何快速脱单?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想要迅速解决单身问题,除了自身的人格魅力,你还少得有一套与之匹配的行头。接下来,懂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像样的“脱单神器”,这些车型简直就是为单身男士量身打造,单身的你一定要往下看!

奥迪A5

厂商指导价:37.18-55.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5.69-52.97万元

奥迪A5 2020款 Sportback

奥迪产品体系中,以双数命名的车型都比较中规中矩,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与之相反的以单数命名的车型,则表现的更为运动、张扬。奥迪A5无疑就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进口车型的身份、37.1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奥迪品牌的知名度,令它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不愿随波逐流的最佳选择之一。

作为与奥迪A4同平台的A5车型,它在动力总成上也与A4保持一致,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然而,由于两者之间的定位不同,它俩在驾驶体验上还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A5不管是发动机反响速度、悬挂调教以及转向手感上,都一改奥迪车型往日风格,变得更有激情,也更能激发出驾驶者的驾控欲望。

宝马4系

厂商指导价:36.38-55.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宝马4系 2021款430i M运动曜夜版

纵观宝马家族所有产品,4系的外观设计绝对是最为大胆的,夸张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近半的面积。对于这般别具一格的设计,目前大家的看法也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喜欢它的人欣喜若狂,讨厌它的人嗤之以鼻。好看与否咱暂且不论,但是如此有个性的外观的确能够创造出不俗的回头率。开上这款车的你或许不是街上最靓的仔,但当你从这辆车上下来时一定是万众瞩目。

随着全新3系的推出,不少Bimmer都在批判新3系由操控利器逐渐转变为买菜机器。但还好,原本属于3系的操控基因被宝马放置在4系身上,而且该属性在4系身上表现的更为出色。只不过,想要体验宝马纯粹驾控乐趣的代价也被进一步加大,36.38万元的起售价且没半点优惠,或许在下单之前得好好掂量下钱包才行。

福特Mustang

厂商指导价:36.98-39.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2.98-35.58万元

Mustang 黑曜魅影特别版

与前两款车型相比,福特Mustang不管是在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知名度方面,都要稍弱一筹。但是作为一款纯正的美式肌肉跑车,它在国内还是受到了一小撮消费者的青睐。Mustang车身最经典的元素莫过于长车头、短车舱的设计,鲨鱼式的车头设计的扁平修长,掀背样式的车顶也让尾部向上隆起,跑车的姿态更强于以上两位选手。

内饰的造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思路,经典的美式元素随处可见,粗犷的美式做工在这辆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面积的硬塑料件,确实没啥档次感可言。如果坐在副驾女伴对此向你发出质疑时,你或许只能通过大脚油门,用速度去征服她。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爆发出的能量,能够在5.5秒内将这辆大家伙推送至100km/h,而这种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是以上两款车型所难以企及的。

以上三款“脱单神器”,你觉得哪款脱单效率更高?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