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也有豪华SUV,20万级别比合资精致

2021年01月27日 21:45: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说到豪华车,你们先想到的是BBA,还是二线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好像现如今仍旧很难转变我们老旧的思想,我们的国产车这么多年一直力求让国人花上最少的钱买到最多的配置,也给了大家国产车都是低端车型。但其实在满足了基本需求的同时,国产车早就开始进军高端路线,只不过固有思维是很难一下子改变的。当然相比较于老牌的豪华品牌,我们的确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不过这几款国产车型真要跟豪华品牌比起来,反而我们的国产车更精致。

VV7 GT

官方指导价:19.18-25.88万

经销商参考价:17.68-24.38万

魏派的定位是什么?中国豪华SUV,创立之初就清晰的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只不过由于创立时间较短,对于没有太多历史沉淀的品牌,自然很难跟豪华牵扯到一起。不止是汽车,任何一个奢侈品牌的背后都是有着值得炫耀的过去当做谈资,而新的豪华品牌想要被认可就必须做的更好才行。

VV7 GT外观的高级感不用多说,毕竟是曾经获得过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但是细节之处还是能看出其媲美豪华车的地方,比如标配的就是20寸的轮毂和米其林的轮胎。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可都是真材实料。内饰的质感、层次感全都有。中配及高配车型的配置有点壕出天际,矩阵式的激光大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车内还有哈曼卡顿的主动降噪等等。

另外VV7 GT的顶配车型更是大有来头,传说中大名鼎鼎的巴博斯版本,虽然动力数据上并没有变化,但是只看这套件战斗力都爆表。而VV7 GT原厂的数据也实属不错,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也让VV7 GT只要7.3秒破百。如此运动的车型用起来却意外的省钱,加92号油不说,并且油耗也只要7-8L左右,普通家庭养起来也是毫无压力。

领克05

官方指导价:17.58-23.58万

经销商参考价:17.48-23.48万

领克虽然不是一个豪华品牌,但是酷似保时捷“蛙脸”造型的它,以及采用瑞典豪华品牌沃尔沃的发动机,再加上其精致的做工,是不是真正的豪华品牌显得并没有那么重要了,除了没有豪华品牌溢价外,领克05在豪华属性方面基本都达标。

05作为一款跨界的轿跑SUV,主打的自然是运动,但是即便是运动风格,也并不影响它成为一个精致小伙。车内大面积的选材与普通车型相差极大,带有颗粒感和纹理的覆盖件,以及真皮和翻毛皮拼接的座椅,奢华不敢说,轻奢还是不在话下。05的豪华感不同于其他的品牌,05全系的配置都不低,即便是入门车型也不会让你觉得太素。

标配的功能太多,低配车型就足够有说服力了。在现如今豪华品牌都采用仿皮来降低成本,而05的座椅居然还舍得用Nappa真皮。全系2.0T发动机,最大254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都是高功率。匹配的爱信8AT和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都是业内拔尖配置。

红旗HS5

官方指导价:18.38-24.98万

经销商参考价:18.38-24.98万

一汽的掌门人曾放出豪言,红旗要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尽管现如今中国的豪华品牌不止红旗一个,但是按照品牌历史来说,红旗的确是最有说服力的中国豪华品牌。都说迈巴赫前网好看,其实我们的红旗HS5前网气势上也不弱,只要那一抹红,根本不需要车标来证明。

HS5对于豪华有着自己的理解,车辆的座椅和车门盖板上都有着菱形格纹,这也是各大豪华品牌最爱的设计。次低配的车型相当具有性价比,双12.3英寸大屏、HUD和前排无线充电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功能,真皮与Alcantara混搭的座椅还带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全车带有12个喇叭的BOSE音响。

或许HS5是不是更偏向商务豪华的风格,2870mm的轴距长度,即便是180cm的成年人坐进去,腿部还能有三拳的空间,并且中间地台高耸,有点四座车的意味。红旗HS5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爱信6AT,驾驶起来更偏向的舒适,即便这一套数据可以让你暴躁起来。不过相信选择红旗的人,追求的更多的是波澜不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