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途胜N Line内饰欣赏 配备可调节的悬架系统

2021年01月27日 23:0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获得了一组新款现代途胜N Line内饰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一季度于海外市场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展现出了较为运动的一面。特殊造型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比较美观,按键布局合理,预计手感不错。中控台部分采用嵌入式的横向屏幕,下方配备了较为齐全的物理按键,科技感和实用感兼备,同时精度很高的液晶仪表盘也没有缺席。

新车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能够提供更好的平整性和空间利用率。座椅方面采用翻毛皮材质,两侧的护翼更大,能提供更强的包裹性,加以红线点缀,非常炫酷。

新车另一个突出特点是配备了电子控制的悬架升级系统,拥有特定的调节功能,可以提高车辆的驾驶感和舒适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5kW。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