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仅需3.3秒!宝马M5 CS官图曝光

2021年01月28日 07:5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水滴汽车通过相关渠道获得宝马M5 CS官图。新车外观延续宝马5系的造型,但在细节上加持专属涂装、轮圈和CS版本标识等。新车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比M5雷霆版高出10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3秒。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外观部分,M5 CS将前格栅、侧翼子板等细节换装铜色专属套件,并设有“M5 CS”专属标识。同时,新车还搭载扰流板等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20英寸轮圈和碳陶刹车等高性能装备。

动力方面,M5 CS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M xDrive智能四驱。更重要的是,M5 CS针对ECU、差速传动系统、悬架以及刹车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且整车重量比M5雷霆版减重70公斤,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秒。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