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狂暴模式 巴博斯B45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1月28日 09:09: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巴博斯B45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全新A 45 S打造,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原版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动力方面,巴博斯B45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s。

外观方面,巴博斯B45前脸依旧采用AMG家族标志性的竖置格栅设计,纯黑配色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新车与A45的主要区别在于车标处换为了大尺寸“BRABUS”标志,此外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增加,更具视觉冲击力。

巴博斯B45换装了全新的20寸Mono Z双色轮圈,黑色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爆棚。此外,新车还配备高度可调的绞牙悬挂结构,同时车身也降低了30mm,更为低趴的姿态显得魅力十足。

车尾配备了大尺寸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再加上尺寸及造型都十分夸张的底部扩散器,可谓是霸气外露、不怒自威。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A45基本保持一致。在此基础上,巴博斯为新车配备了经典的改装配件,包括门锁柱、可变光迎宾踏板、铝合金脚踏板及全车脚垫。

动力方面,巴博斯B45搭载经过重新调校升级的M139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1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