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家族设计语言 奔腾T55将于3月底上市

2021年01月28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旗下全新SUV车型奔腾T55将于3月初开启预售,并于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与第三代奔腾B70相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奔腾T55采用最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宽大,内部配备了独特样式的雨幕装饰,搭配奔腾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显得深邃而富有科技感。前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古代兵器“戈”,采用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结构,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一体式设计,底部还配备微微凸起的前唇,显得十分运动。

侧面的贯穿式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配合隆起的裙线设计,力量感十足。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C柱和D柱位置配备了镀铬装饰,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气息。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LED尾灯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Y字型的尾灯组在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进一步彰显整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打造,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连体悬浮式设计,全新样式的两辐式方向盘造型相当运动。配置方面,奔腾T55将提供全景天窗、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