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动卡车智能化、家居化、网联化 JH6⁺生活舱荣获整车装备鼎新奖

2021年01月28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技术应用创新,是卡车制造企业创新求变、质量提升的动力。在2020年,不少的卡车企业在新产品的研发制造以及零部件技术的升级上做出了表率,以绿色、智慧、专业为物流运输行业提供新鲜血液。

在2021年1月21日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特设“发现信赖-物流装备鼎新奖”,以此褒奖那些勇于创新,引流行业向上发展的开拓者。其中,一汽解放青汽JH6⁺生活舱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近年来,个体物流用户的运输环境备受关注,吃饭、休息、娱乐等方面都经受着考验,尤其是在物流行业渐趋高端化、专业化的今天,卡车司机对于生活化、科技化、服务化卡车的需求越来越高,如何才能从根本上来解决用户的运输痛点,满足他们的需求呢?一汽解放青汽JH6⁺生活舱应需而生。

以用户为中心,对于一汽解放青汽来说从来不是一句空话,并且企业还致力于把用户需求和产品工艺结合起来,为解决用户吃饭、休息、用水、洗漱、娱乐等多种问题,企业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及对卡车司机需求的精准研究,历经三年技术攻关,创新研发出了高端重卡JH6⁺生活舱,全新打造随车厨房、家庭影院、独立卫浴等家居化配置,为卡车司机解决吃饭难、休息不好、效率低、如厕洗澡难等行业痛点,行业首次实现平头卡车做房车的新创举,颠覆并促进着卡车行业的深刻变革。

一汽解放青汽JH6⁺生活舱驾驶室的各种设计处处体现“家”的元素,在驾驶室里,用户不仅可以拥有7.5平方米豪华大空间,1.4米的双人床即使俩人同床共枕都没有问题,此外,24寸液晶电视、独立冷暖空调、独立洗浴间还可以帮助卸去旅途中的疲劳,而迷你厨房也让热饭菜有了着落,所有的设计完美解决了卡车司机休息不好、吃饭难、个人清洁的需求。

并且,一汽解放青汽JH6⁺生活舱还凭借过硬的技术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包括:分体式驾驶室锁止系统;驾驶舱生活舱集成驾驶室;生活舱驾驶舱可分离式平头重型卡车车身结构;新型驾驶室六点全浮式驾驶室悬置等。这些专利技术的运用,不仅充分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解决了用户长期以来的运营痛点,也颠覆并促进着卡车行业的创新升级。

除此之外,一汽解放青汽还针对JH6⁺生活舱重磅发布π计划,从生活、科技、服务上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驾护航。其中产品搭载随车厨房、家庭影院、独立卫浴等家居配置,为用户解决吃饭、休息、用水、洗漱、娱乐等多种问题,生活派π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科技派π上,采用驾驶室分体技术,同时保证密封性,配备EBS、爆胎预警、四方位影像等安全配置,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安全;在服务派π上,企业承诺3年舱体不漏不坏,生活舱渗水漏雨再享10年免费质保,生活舱舱体5年质保(非人为损坏),生活舱卫浴部件在质保期内,只换不修。

从生活到工艺,以用户为需到行业领先,一汽解放青汽JH6⁺生活舱不仅仅是一款卡车产品,更是为用户打造了一种全新的运输环境和运输体验。造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用户高效运输和增加收益是一汽解放青汽不变的追求,而JH6⁺生活舱更让我们看到了企业推动商用车行业向智能化、家居化、网联化方向更快发展的希望和成果,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一汽解放青汽JH6⁺生活舱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