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阻击特斯拉Model Y?宝马iX3上市4个月官降7万!

2021年01月2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官方消息,刚刚上市4个多月的iX3即将迎来7万元的官方降价。1月28日凌晨起,iX3创领型售价从50.99万调整为43.99万,领先型从46.99万调整为39.99万,并且华晨宝马还承诺针对已购车主将给予现金补偿。

这样大幅的降价举动对于宝马品牌而言实属罕见,究其原因,首先可能是源于iX3上市以来平淡销量的表现。据上险数据统计,宝马iX3在2020年11月的上牌量是184台,12月缓慢提升到275台。而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宝马iX3上市4个月以来的总销量为2675辆,月销量始终未能突破千辆,这样的销量表现显然不会令宝马满意。

此外,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在进入2021年的第一天就公布了33.99万-36.99万元的售价,随后更是对外宣称一天内收割10万订单,这样强大的进攻势头显然会让宝马iX3在今后的竞争中处于被动。官降价之后,宝马iX3无疑可以大幅提高自身的竞争力,直面随即而来的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挑战。

“官降7万”可以说是宝马近十年来在价格方面最大的一次动作,这也充分表明了宝马冲击新能源市场的决心,而iX3最终能否通过价格调整提升销量,提高市场竞争力,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