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价4.41万!这些合资车目前优惠大,15万内你选谁?

2021年01月28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早茶答疑,岁末将至,很多人都想着买辆新车回家过年,各大经销商和4S店在春节前也会有一波比较大的优惠冲一下全年业绩,所以说,除了车市金九银十,春节前也是一个车市旺季。

其中,对于有意购买家用车的群体来说,15万级的车型绝对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茶哥最近也是通过本地经销商了解到,以下这几款15万级的热门车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非常适合过年前带回家!

01

上汽大众朗逸

作为销量榜常年名列前茅的朗逸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凭借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与舒适性,全系标配LED大灯、8英寸中控屏、Carplay与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实用的配置,还有德国品牌一贯优秀造工,朗逸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面的万金油,怎么买都不会错。

现在朗逸的本地优惠幅度依然很大,其中指导价为12.99万的1.5L自动风尚车型优惠幅度达到2.5万,裸车价10万块不到,性价比非常高,如果对配置有要求的话,搭载EA211 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两个高配车型也有着1.5万的优惠幅度,也是不错的选择。

02

别克英朗

三缸换四缸后,本身的产品力不俗,加上大幅优惠活动,让英朗在销量榜上直接起飞,仅次于轩逸和朗逸,果然便宜才是王道。

这里推荐直接上1.5L四缸发动机的自动精英型顶配版本,升级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不过即使是顶配版本也没有配备无钥匙启动与进入功能;顶配版本指导价12.59万元,现在本地经销商优惠幅度达到4.41万元,有的地方优惠幅度甚至超过5万,全包落地甚至都不用10万。

03

一汽大众速腾

对比起朗逸,速腾的价格与定位都要比朗逸高一些,光看车身尺寸就要比朗逸大一圈,同时配置上面也更加丰富,标配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与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无钥匙进入、后视镜折叠等选装配置也可以选装,用车体验与B级车非常接近。

现在速腾各车型的本地优惠幅度普遍在3.6万左右,这里推荐性价比更高的280TSI DSG舒适智联版入门车型,优惠后的裸车价为12.69万元。

04

雪佛兰迈锐宝XL

曾几何时,迈锐宝与索8、K5并称屌丝三宝,虽然更多是玩梗属性,但是也体现了迈锐宝良好的性价比与可玩性;迈锐宝XL与前面三款车不一样,定位是中型车,车身长度超过4米9,在空间方面有保障,全系标配9AT变速箱在同级别里面也是唯二的存在。

这里推荐性价比更高的1.5T动力的535T自动瑞联版,在3.6万的优惠幅度下裸车价为14.89万元,如果预算充足并且追求动力,可以咬咬牙上2.0T动力的550T自动锐动版,优惠后的落地价为15.8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