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内发布!全新一代奥迪S3,引进两厢就没A35啥事了

2021年01月28日 10:34: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全新的奥迪A3上市掀起了一波不小的热潮,网友们纷纷折服于全新奥迪A3那运动的外观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的确,我认为这一代的奥迪A3无论是外观内饰都在同级别,甚至是越级的设计了,但是我最近在网上总看到有一些人管全新的奥迪A3叫钢炮?这看的我一脸懵逼,对,我承认新一代的奥迪A3确实要比老一代的RS3还战斗,内饰也更好看,这是没错的,不过你管它叫小钢炮这是什么操作,1.4T的发动机,150匹马力,最快8.4秒破百的数据,你说它是一辆适合年轻小两口精致生活的一台性价比高的车都没问题,但是这离钢炮差太远了吧......

真正喜欢性能小钢炮的人可能对全新A3不太感兴趣,但是没关系,真正的小钢炮要来了。

据可靠消息,基于全新奥迪A3打造的奥迪S3将会于2022年在国内上市,这才是真正的小钢炮好不好!

全新的S3基于新A3打造,所以说总体的设计和A3一致,但是全新S3的外观更加的战斗。前脸六边形进气更大,并且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车标也进行了熏黑。下方的导气孔从A3的“摆设”变成了真实存在的中控设计,并且也是熏黑,可以给刹车进行降温,从而提升性能。如果只看到A3你觉得很运动,那么S3的前脸就是战斗。

预计全新的奥迪S3仍然是有三厢款和两厢款,无论是三厢款还是两厢款,它的整体设计风格是相差无几的,凌厉的腰线和19寸大轮毂是它和A3比较大的不同,后门的下方还有奥迪四个圈的LOGO,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有了这个标志感觉车身侧面设计美感上升了一个高度。

由于有三厢款和两厢款,所以全新S3的尾部设计会有所不同。三厢款的尾部有一个小尾翼,两厢款没有。其实对于这种小钢炮车型来说还是两厢款好看,奥迪S3的两厢款尾部设计的十分圆润,后导气孔熏黑,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彰显了它性能车的身份,并且配有宽大的扰流板。三厢款的设计则更加具有层次感。

好了,又到了吹内饰的环节了,其实不是吹,这一次的内饰做的确实长在了大多的人的审美上,话说年轻人谁能不喜欢兰博基尼那种战斗机驾驶舱一样的内饰呢?全新奥迪S3的内饰相比于奥迪A3整体设计风格一样,但是战斗感增加了不少。

整体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和兰博基尼Urus相似的内饰,空调出风口放在放在了仪表盘两边,以及那个小电子档杆的设计都相当精致。不同点在于全新的S3使用的是D字形方向盘,这个在A3上只有豪华运动型才配备,并且全新的S3方向盘是采用了真皮和打孔式的拼接设计,方向盘底部还有一个S3的标志彰显了其身份,告诉坐车的人:别拿我当普通的A3。

竟然名为小钢炮,奥迪S3的动力怎么能是A3能比的呢?它将会搭载一台名气非常高的发动机——EA888,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预计最大马力可达310匹,4.8秒破百,动力表现要好于现款S3,并且会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但是这款发动机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它的原厂马力,而是它的改装潜力,它的高强度缸体给了车主很大自由发挥的空间,这或许才是S3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吧。

上一代的奥迪S3,没有引进两厢款,但是这一次预计是会引进两厢款的,如果引进,它的最大对手将会是奔驰AMG A35,但是我认为,A35的胜算不大,两辆车的性能相差无几,但是单看这个外观颜值真的高下立判了,内饰我认为两辆车55开,毕竟奔驰造内饰还是不服不行的。

目前S3的官图已经发出了,但是奥迪的3系列还有一位暴躁的大哥没有露面,它就是RS3,就目前来看,S3换代后的颜值已经相当高了,这还是没有加上RS套件的版本,不知道加上RS套件后的RS3会变成什么样。反正对于S3来说,我是动心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