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达17万多起的国产紧凑SUV,领克05凭何还月销四千多辆?

2021年01月28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

领克吉利沃尔沃的合作品牌,在很多方面都做到了国产品牌的前列。

旗下产品领克05,也诠释了领克“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

新的设计理念,新的外观造型,新的驱动模式,都是领克05的亮眼之处。

2.0T前置发动机,中高配车型的适时四驱驱动模式,是领克05相比于其他产品所不具有的驱动方式。

作为国产紧凑型SUV,领克05打破常规,溜背的外观造型,更让国内消费者眼前一亮。

“溜”之大吉

在设计方面,领克05秉承品牌个性化的宗旨。

外观方面,作为紧凑型SUV,领克05,车身尺寸为4592mm*1879mm*1628mm,车轮尺寸为235/45 R20(低配为19寸轮毂),紧凑车身选配的20寸大脚,为本就个性的外观,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前脸部分,新车继承了家族设计语言,犀利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佳。

车身侧面,线条勾勒出完美车身曲线,后45度是领克05最美的地方,溜背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的橙红线条勾勒,营造出不同于国内其他品牌SUV的设计美感。

双边双出的排气,搭配“溜”之大吉的“翘臀”,十分年轻运动,符合领克“个性”的品牌定位。

“理性与感性”的交融

外观的个性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内饰设计的“理性与感性”也同样吸引着他们。内饰方面,整车内饰大面积真皮包裹(低配为仿皮),搭配Alcantara,豪华感满满的同时,展现了时尚与运动的独特融合。中控12.7英寸液晶触控屏幕,车载蓝牙,语音识别,车联网,电子配置较为丰富,选配Infinity音响,9喇叭的多媒体配置,驾驶疲劳之于,享受视听盛宴。

座椅方面,真皮与Alcantara的搭配,运动桶型座椅,满足消费者驾驶欲望。同时主、副驾驶电动调节,主、副驾驶(中高配)加热、通风,让副驾驶的女朋友,冬暖夏凉。

“老司机”都说好

在“外表”个性且运动的同时,动力配置的高性价比,也是领克05的又一大亮点。

动力配置方面,领克0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四驱,“老司机”见了都说好。

搭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54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24秒。

底盘悬架方面,新车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领克05的亮点是,中高配车型为前置四驱模式,为车迷朋友提供更好的驾控体验,同时也兼顾着驾乘的舒适性。

结束语:领克05个性化的溜背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车迷朋友的关注,同时,其内饰“理性与感性”的美感交融,也展示了其内外兼修的视觉冲击。2.0T前置+适时四驱的配置,在17.58-23.58万元的售价区间,竞争力十足,目前已月销四千辆以上。对于主打个性与运动的领克05,你是否又愿意体验一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