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三万能买什么车?以下五款车或许可以|一周降价

2021年01月28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近期,有一位刚刚参加工作的粉丝小伙伴私信我们,问首付3万多块,能够买什么样的车?

既然找到我们,我们就给他好好安排一下。

对于刚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努力工作一年,存个三、四万首付一辆车用来代步,还是可以实现的。除开购置税与保险费用这一万多块钱,剩下的2万多元用做三成的首付,选择一辆裸车价8万元以内的车,完全够用。

此外,对于这样一群“刚需”的汽车消费者来说,车辆的性价比、油耗、后期保养费用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对此,麻辣车事也挑选出来以下几款符合要求的车型,希望能够帮到这位粉丝以及其他需要购车的小伙伴们。

奇瑞瑞虎5x

指导价:5.99万-10.59万元

最高优惠:1万元

最新一代瑞虎5x的前脸的造型风格一定程度上回归初代车型,散发出一股小车特有的灵巧之气,在外形上还是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

不夸张地说,瑞虎5x提供了同级别、同价位综合水准最高的一套内饰。横向贯穿的布局无疑是近些年的潮流,带来最直观的效果便是视觉效果显大,这对于小尺寸的车型简直再合适不过。

对于“刚需”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瑞虎5x这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就显得非常实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油耗上与后期保养上费用都比较低,据官方数据,瑞虎5x百公里油耗仅6.8L。而CVT变速箱,结构简单,换挡平顺,乘坐感受也比较好。

目前,瑞虎5x在全国都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麻辣车事比较推荐的配置是“1.5L CVT时尚版”,裸车价7.59万就能拿下。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万-9.99万元

最高优惠:2.8万元

雪佛兰科沃兹近几年整体的表现比较突出,作为雪佛兰科鲁兹的一款代替车型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目前的知名度和产品力表现的有一定竞争力,车型目前最高优惠高达2.8万,5.5万元的起售价相比同级别的本田思域整体的性价比更加丰富。

雪佛兰科沃兹整体的定位与本田思域同级,但不同的是,本田思域主要面向年轻终端领域消费者整体车型的价格水平偏高,而雪佛兰科沃兹主要面向刚需消费者,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入门代步车型。

雪佛兰科沃兹整体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的做工用料表现还不错。麻辣车事比较推荐顶配“Redline 325T自动欣耀版”,目前优惠后的售价为7.19万左右,相比其他配置车型来说,顶配的配置一应俱全,甚至能说比某些品牌的15+万级别的车型配置都高。

哈弗M6

指导价:6.60万-9.29万元

最高优惠:2.87万元

哈弗M6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或许有那么一点点“成熟“”,尽管这样也逃不过“真香”定律!这辆目测10万级别的SUV,在较大的优惠幅度下,起步价已经来到了4.29万元,自动挡起步价5.00万元.

相比之前说的奇瑞5x而言,哈弗M6的空间,可能会上升一个级别。哈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一个车身尺寸放在紧凑型中可不算小了。标准状态下808L,最大可扩展到2010L的内部容积,行李箱、孩子的手推车,老人的轮椅等大家伙都可以塞进去。

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不能说太出彩,但是在整体的性价比上、实用性上,哈弗M6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名爵5

指导价:6.79万-10.49万元

最高优惠:0.5万元

之前有网友聊侃全新名爵5和奔驰AMG GT前脸非常像,但麻辣车事认为这不是一件坏事,反而印证了名爵5的运动气息非常强,非常适合年轻人。

全新名爵MG5在造型上下了很大功夫,采用全新设计的火焰式中网,黑色中网酷劲十足,黄色外观搭配黑色和灰色运动套件,巨大的进气口位列中网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十分凶悍,机盖上线条向中间收紧,整个机头部分十分扁平,攻击性极强。

由于全新名爵5是才换代的全新一代车型,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幅度并是不是很大,大概在0.5万元左右,但它的起售价就非常有性价比,入门车型综合优惠之后大概在6万元左右,自动挡在7.5万元左右。

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万-11.08万元

最高优惠:1.9万元

对于才上市的2021款吉利缤瑞,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小,但2020款现在仍处于在售的状态,而且性价比非常高,目前最高有着1.9万元的优惠,就2020款吉利缤瑞这几个配置来讲,麻辣车事推荐“2020款1.4T CVT豪华型”,目前优惠后的价格为7.48万元。

缤瑞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条搭配,并且做了熏黑处理,搭配三段式的前包围设计,前脸部分的运动氛围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整车看起来也更有气势。内饰的整体设计依旧是吉利车型的一贯风格,整体的设计感比较足。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有体现,整体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

总的来说,吉利缤瑞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造型非常年轻、大气。内饰的造型设计,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也是非常优秀的。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