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69」现代途胜N系列,这造型太帅了

2021年01月28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几年的发展,现代N系列车型已经成为了现代旗下高性能车的一个代表,先后发布了飞思N,伊兰特N,索纳塔N等等车型,但是这些车型很遗憾的都没有能够进入中国市场,但是我相信中国也会成为今后N系列非常重要的市场。

很多人都很疑惑,在新能源的趋势之下,为什么现代汽车还有研发高性能车型,其实对于所有的汽车厂商来说,当企业做大做强了之后,往往会朝三个方向发展,第1个方向是高端化,第2个方向是新能源化,而第3个方向就是高性能。

目前现代汽车在高端化方面推出了捷尼赛思,在新能源方面推出了ioniq品牌,而在高性能方面N系列就是最重要的代表。N系列其实也有两个分支,一个是极致的高性能对标奔驰的AMG,而另外一个普通的高性能,设计上更加运动,调教上,动力上也有增强。

途胜这款车型目前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市了,欧洲市场也是同步更新的,近日现代汽车在欧洲的网站上推出了途胜N系列的高性能的版本,预计这款车将会在不久上市。

与此同时,现在途胜也会在2021年国产,成为现代汽车在2021年中国市场最重要的车型。

这款新车是基于去年9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第四代途胜汽车制造的,其特点是基于现代汽车公司“ Sensure Sportiness”的设计标识,外观更加强烈。

作为性能版的车型,全车都经过了黑化的处理,外观的设计层面从珠宝切割上获得了灵感,辨识性很强。车身侧面,几何结构的侧面设计让侧面造型非常犀利。19英寸的轮圈设计采用了花瓣造型,设计非常复杂。

在车尾扩散器以及双出排气口的使用,也都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增添了运动的印象。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座椅包裹性更加强了,而且座椅上采用了红色的缝线。效果更加突出,在内饰方面整体依然是黑化的处理,并且使用了非常多运动元素,比如说金属踏板的运用。

通过应用改进的电子控制悬架,新车针对运动驾驶进行了优化。电子控制的悬架系统控制每个车轮的阻尼力,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并更快,更强烈地响应转向指令。当将驾驶模式设置为普通模式时,可以在城市中舒适地驾驶,但是当设置为运动模式时,则可以提供越来越激进的驾驶体验。

途胜N系列预计今年春季在欧洲市场上,汽油涡轮,汽油涡轮轻度混合动力,柴油轻度混合动力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望在夏季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