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XR-V领衔,6款自主车入榜,2020小型SUV保值率榜发布

2021年01月28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中国车市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SUV在2020年12月的销量规模,甚至超过了轿车的销量规模,成为销量规模最大的单一市场。所以,SUV在中国车市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本田缤智

在日常与网友互动过程中,车宇世界发现,保值率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不久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精真估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白皮书》,这位消费者购车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因素。

此前的文章,车宇世界为大家介绍了小型轿车、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中大型轿车保值率TOP10车型。本篇文章,车宇世界将基于《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白皮书》,为大家介绍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TOP10车型,以便为大家购车提供参考。

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TOP10

与此前的轿车保值率榜单不同的是,在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TOP10榜单中,中国品牌SUV车型,表现出彩。但是,在此前的轿车保值率榜单上,无论是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还是中大型车,中国品牌轿车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进入保值率TOP10榜单。

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TOP10榜单显示,有6款车自主SUV进入榜单,分别为长安CS35宝骏510、远景X3、哈弗H2S、传祺GS3荣威RX3等。数据显示,这些上榜的车型,第一年的保值率均在70%以上。

长安CS75PLUS

本田XR-V和缤智,分别占据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TOP10榜单第1名和第2名。作为小型SUV市场最为受关注和销量最好的两款SUV车型,本田XR-V本田缤智,在车市的整体表现非常强劲,一直都是SUV销量榜单的常客。

乘联会数据显示,本田XR-V本田缤智在2020年1-12月份的累计销量分别为162454台、152918台,分别位居SUV年度销量榜单第12位和第15位。相比2019年同期,本田XR-V本田缤智的销量,分别上升了12%、31.7%。

本田XR-V

同时,东风日产劲客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位居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榜单第7位,成为上榜的4款合资SUV车型之一。

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份,东风日产劲客的累计销量为26373台。与2019年同期相比,这款车的销量下滑了44.81%。

日产劲客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SUV车型,现代ix25曾经在中国车市热销,成为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TOP10榜单显示,现代ix25位居榜单第9位。只是,在销量上,现代i25由于产品力和竞争不足,几乎成为被抛弃的一款车型。

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份,现代ix25累计销量为了49686台。其中,在车市表现强势的12月份,现代ix25的单月销量为4067台,相比2019年同期,销量下滑了73.28%。

现代ix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