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特斯拉,奔奔E-Star国民版才是用车刚需的首选!

2021年01月28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

“广州公共交通这么方便,我一开始并没有买车的想法。”

作为工龄刚满一年的“打工人”,Kellen原本认为,在广州这种发达的一线城市,每天上下班搭地铁、坐公交便能满足出行需求。

但每天上下班高峰期,Kellen都要忍受近3个小时公交地铁“人海大战”,让她渐渐改变了想法。

终于,Kellen下定决心,用手里的积蓄买一辆小车。

当然,无论买什么车,都要从自身“基础需求”出发。

而由于经济条件所限,也不想等着摇号,她就直接决定一步到位上手纯电动车。

奔奔E-Star国民版成为了Kellen的首选,这又是为什么呢?

(1)颜值即正义?奔奔E-Star国民版已经占领“正义制高点”!

全民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没个好颜值,即使产品再优秀,也容易被忽视。

对于处于时尚前沿,并时刻贯彻“颜值即正义”择物标准的95后来说,他们绝不会选择毫无个性、平庸的产品。

Kellen自然也是如此。

看到奔奔E-Star国民版的第一眼,Kellen就感觉到了:“确认过眼神,这是一款令人怦然心动的电动车。”

黑色横幅式下格栅与犀利的三角形设计前大灯融为一体,让新车的前脸看着有种“奶凶奶凶”的感觉。

同时,锋利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营造出极具活力的运动感,更让奔奔E-Star国民版的“时尚美学”毫无保留的展现。

平滑线条加之“水滴状”设计的尾灯,让奔奔E-Star国民版的识别度十分高,尾灯与腰线融为一体,走街过巷,总会让人忍不住多瞄两眼。

当然,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奔奔E-Star国民版的内饰也深得Kellen好评。

Kellen表示:“选择奔奔,不只是‘一眼钟情’,内部气氛也很关键。“

奔奔E-Star国民版内饰采用以红黑、蓝白色调为基础的撞色内饰,在方向盘、中控台运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以“反差”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营造出敞亮的开扬感。

值得一提的是,奔奔E-Star国民版内饰就连接缝处也十分考究,丝毫没有竞品车型的廉价感,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十分出色,颇有“小清新”的气息。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奔奔E-Star国民版无论外观内饰,都已经占领这个价位区间的“正义制高点”,更符合新生代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

(2)打动女人心,那必须得是“高性价比”!

事实上,年轻人表面上活得潇洒恣意,但背地里每一笔消费都“精打细算”。

“几百上千的衣服,我可以买,但若要10块钱邮费,抱歉,不买。”这就是Kellen的消费观——“该省省,该花花”。

因而,在买奔奔E-Star国民版之前,Kellen也考虑到了“货比三家”,对比目标就选择了宏光MINI EV。

Kellen提到:“虽然这两个车的设计都挺好的,但是奔奔E-Star国民版的性价比太高,没让我考虑太久。”

首先是Kellen最关心的问题——续航里程。Kellen表示:“手机没电我都觉得很焦虑,如果买的车续航不行,那这日子还怎么过啊?”

以两辆车的顶配版为例,奔奔E-Star国民版的心悦版价格为3.98万元,但能提供301km的续航里程,跟一般5-6万的小型纯电动车也相差无几。

而宏光MINI EV 2020款悦享款的价格为3.88万元,却只能提供170km的续航里程。

换言之,单算续航里程,奔奔E-Star国民版只要多花1000块钱,就能“多买”131km的续航,这就是Kellen的动心因素之一。

“虽然小车平时都是自己开,但空间大一点,偶尔带带朋友不是更好么?”Kellen如是道。“我也试过朋友的宏光MINI,还是奔奔的空间比较香!”

确实,虽然奔奔E-Star国民版和宏光MINI EV都定位微型车,但两者也有“小”和“更小”之分。

宏光MINI EV是三门四座两厢车,其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490mm;奔奔E-Star国民版却是五门五座两厢车,其长宽高足足达到3730/1650/1560mm,轴距为2410mm。

从数据面来看,奔奔E-Star国民版除了高度不如宏光MINI EV,其它方面基本上要“大一圈”,同时更宽的前后轮距意味着驾驶安全性也要更高。此外,由于是5门5座,奔奔E-Star国民版内部可使用空间也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除续航和空间的明显优势之外,奔奔E-Star国民版还有相当给力的优惠政策和充电优势。

譬如,奔奔E-Star国民版的心悦版,就提供了“三选一”的优惠购车政策:金融贴息1000元、置换补贴1000元、增购补贴1000元,而宏光MINI EV则完全没有类似政策。

再如,充电方面,在目前国内市场3万元价格区间中,纯电动小车的续航里程普遍较低,且不能快充。

但仅需999元,奔奔E-Star国民版心悦版车型即可获得同级绝无仅有的快充功能,同时其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的省时体验,更和里程焦虑彻底说拜拜。

对比宏光MINI EV,奔奔E-Star国民版无论是实用性,还是性价比,都优势明显。也正因如此,Kellen选择奔奔E-Star国民版,毫无悬念。

(3)震惊!通勤一周电费仅需16元,这就是“国民车”的真实力

原本,Kellen之所以选择纯电动车,主要是因为购车成本低。

不过,在用车一周后,Kellen算了一笔“出行账”,直接被奔奔E-Star国民版隐藏的“省钱力”震惊了!

因为,奔奔E-Star国民版心悦版,续航为301公里,电池容量为31.18kWh。

以广州家用充电标准来核算,单价为0.5元一度电。充满31度电仅需要16元左右。如果换成燃油车,燃油成本起码要多10倍。

更何况,电动车的电池系统和三电系统无需保养,这和燃油车每50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等相比,后续的养护支出也会节省一大截。

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还能轻松上“绿牌”,无需摇号不需要拍牌,更免征购置税,再加上极具诚意的价格,即便是初出茅庐的“打工人”都能轻松拥有它。

(4)功夫拍案

现在,奔奔E-Star国民版已经成为Kellen心目中的最佳“通勤神器”。

而从对比和实际体验中不难看出,奔奔E-Star国民版确实是考虑到了潜在用户人群的用车痛点,得到了众多如Kellen这样的“后浪”喜爱。

据功夫汽车观察,除了刚入社会的“打工人”外,奔奔E-Star国民版还收获了大批宝妈级女性用户的关注。

毕竟,身材紧凑、停车方便,购车、用车成本都相当低的奔奔E-Star国民版,确实是出行代步的好帮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