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出口迪拜,韩国之后,红旗H9“再下一城” 最高售价近70万

2021年01月28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中国品牌的成长有目共睹,除了在国内销量节节上升之外,很多中国品牌还积极“走出去”,并且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奇瑞汽车,2020年全年共出口汽车11.4万辆,同比增长18.7%,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再有就是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在俄罗斯、泰国、印度、白俄罗斯、英国、埃及、印尼等国家设有工厂。

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中国品牌出口达到106万台,主要是由沙特、孟加拉、埃及、智利等国家贡献。对于中国这样的汽车工业大国来说,未来汽车出口仍有巨大空间——一方面是出口数量上还有大幅的增长空间;另一方面就是,目前中国品牌出口的产品大多都是以中低端车型为主,而出口的国家都是汽车产业相对薄弱的新兴市场,而在真正需要“秀肌肉”的欧美日市场仅仅是属于零敲散打状态,还尚未形成规模效应。

但是,喜人的消息是,作为中国品牌的中高端车型红旗H9在进军迪拜、韩国市场之后,再次传出将在2月份正式登陆日本市场。不得不说,红旗H9还是相当给中国汽车产业长脸的。

据悉,此次在日本市场推出的红旗H9共有8个配置,其中有6款已经公布了完税价格,售价区间为669.95-109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1.7-68.3万)。另外,两款价格待定的车型,从代号上来看可能是2.5L和3.0T顶配车型。此次引入的4款2.0T车型中,入门版车型669.95万日元(约合41.7万元人民币),顶配版车型售价798.65万日元(约合49.75万元人民币);3.0T车型起价为986.7万日元(约合61.46万元),高配车型售价1096.5万日元(约合68.3万元)。

作为参考,日本地区的雷克萨斯LS起售价为1073万日元(约合66.9万人民币),再对比之前在阿联酋迪拜的预售价格22.99-30.99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0.47-54.56万),还有即将登陆日本市场的售价,都明显要比国内定价贵了不少,而且比BBA同级产品还贵。

写在最后:虽然目前中国车企在出海业务方面和传统的汽车工业强国还有巨大的差距,但“走出去”是中国汽车品牌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而红旗H9此次能够进军日本市场,无疑给中国品牌“走出去”带来了良好的推广和宣传作用。最后,我们也祝愿红旗H9能够在日本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