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插混版、全新缤智领衔,2月新车抢先看,最后一款3.5秒破百

2021年01月28日 11:50:04
分享到:
来源:

眼下距离春节还有两周时间,2月份的重头戏自然是春节假期,不过车市推新的步伐倒是没有停下,下面我们总结了将于2月上市或发布的新车,其中2款新车将于国内上市,另有3款新车于海外首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留意一下。

本田CR-V锐·混动e+

上市时间:2月2日

作为本田CR-V的插电式混动版本,CR-V锐·混动e+同时也是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就去年的销量表现来看,CR-V属于销量最高的合资SUV,而插混版本可以悬挂新能源绿牌,所以这款车型也是顺势上市。

外观方面,CR-V锐·混动e+整体延续现款CR-V家族的基本造型,不过细节上还是有所变化,以此形成一定的差异化,比如前脸格栅内部更换了多横幅式的设计,视觉上格栅的开口面积有所增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前排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包括三幅式方向盘与多功能按键区域设计合理,贴近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动力方面属于新车的最大亮点,将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1L/100km。

上汽R汽车MARVEL R

上市时间:2月7日

MARVEL R属于上汽R汽车旗下全新纯电SUV,新车预售价为22万元起,一大亮点在于拥有5G技术商用的必备资格。

外观方面,MARVEL R的设计语言比较简约前卫,前脸以完整修长的光带横向贯穿,兼具DRL功能和流水转向功能。而车尾采用贯穿尾灯设计,灯组内部构造非常有辨识度,也与前脸起到一定的呼应效果。

内饰方面,MARVEL R整个中控台取消大量实体按钮,并且配备全液晶仪表、双幅式方向盘,最吸睛的还是19.4英寸纵置中控大屏,将内置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超级充电地图功能,对于纯电车型的用户而言非常实用,能够为日常出行提供充电规划、精准电量预测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满满的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量身定制的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i-BOX,将提供更先进的智能交互体验。而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

全新本田VEZEL

首发时间:2月18日

全新本田VEZEL即为国内的本田缤智与XR-V,新车即将迎来全新换代,将于2月18日于网上全球首发,4月底率先在日本上市,当然后期将大概率引入国产,因此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还是值得一看的。

结合谍照与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保留隐藏在C柱的后门拉手设计,并采用撞色车顶设计。而车尾的设计也将发生变化,采用倾向于溜背式的设计,将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新款中控屏幕,并支持CarPlay互联,不排除升级为无线CarPlay功能,而空调面板设计在中控台靠下位置,设有三颗物理旋钮。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e:HEV"车型,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三菱欧蓝德

首发时间:2月16日

同样将于海外市场发布的还有全新三菱欧蓝德,新车将于2月16日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22年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的车身造型更加方正,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勾勒,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内部的三菱车标同样将增大,整体的辨识度更高。虽然目前还未曝光新车内饰部分,但是预计将实现全面升级,比如提升内饰用料水平、引入大尺寸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可选,包括搭载2.4L发动机、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

奥迪e-tron GT

首发时间:2月9日

与前几款车型的画风明显不同,奥迪e-tron GT有着显而易见的性能风范,新车将于2月9日全球首发,零百加速时间约为3.5秒。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GT整车造型非常运动且具有侵略性,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不过对于纯电车型而言,其格栅内部设计自然与众不同,侧面的显眼溜背设计呈现出流线型的车身姿态,尾灯设计风格也非常前卫,发挥了奥迪一贯的大灯设计水准,整体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不过电子限速将其最高时速控制在240km/h。续航方面,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车型总结:

上面这5款新车当中,与国内消费者关联最大的是本田CR-V插混版与MARVEL R,巧合的是两车均属于新能源车范畴,所以有意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届时可以关注一下新车上市,这其中本田CR-V插混版的关注度应该不低,对于考虑新能源SUV消费者而言,也有了更多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