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科技巨头微软加持,斯柯达快速冲刺工业4.0

2021年01月28日 12:06:04
分享到:
来源:

工业4.0大家不陌生了吧,毕竟这个口号已经喊几年了。工业4.0时代的生产制造将会迎来蜕变,但是在此之前,需要构建一个揽括全局包罗万象的生态环境。这就不得不提到智能化和网联化两个方面了。赋予机械感知和判断能力,是智能化目前的核心方向,有人工智能的参与,也有感知元器件的赋能,让机械不再只做循环往复的单一指令。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就需要其他软件公司参与进来,帮助构建一个软件架构。用人工智能的框架,实现机械的场景识别、操作判断和指令执行。

为此,斯柯达汽车推出Accelerate IT战略计划,加码公司数字化转型,着重关注在数据流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提升。

但是智能化的前提是需要强大的云端网络,支撑庞大的数据信息和运算能力。此前斯柯达100多个软件运行在微软的Azure云计算操作系统上,为了方便改进简化流程,斯柯达将深入与微软的合作关系。

不难看出,斯柯达虽然作为大众集团的附属公司,也继承了大众集团的优势。斯柯达这一系列的操作,是为了完成2025年的“Simply Clever”战略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